close



自從請了這面LP TIM波爽小模坤平後,有些師兄問我佩戴後感覺如何?有無特殊感應?


其實我佩戴這面牌今天僅是第三天~~


而我們店這個月業績一直表現不好(我是房仲業),但在今天一天內連續二間案件成交!忙到剛剛才回到家(現在凌晨一點半)@_@


各位覺得這冥冥之中算是靈驗嗎? 呵~我個人覺得部份是,部份也是經紀人自己的努力成交的~


總之佩戴這面牌這三天來感覺還不錯^^有時胸口會覺得悶悶的,這和戴龍波沙空第一期大模的感覺有點類似~而一佩戴後立即成交也剛好和沙空的佩戴經驗一模一樣..^^


無論如何希望LP TIM的坤平可以保佑我一切順利哦...當然自己也會好好努力的...也要多做善事!!我想這才是佩戴佛牌的本意~


最後仍要說...個人還是覺得波爽也是LP TIM師父開光的!!! 還是一句話~那有師父做完牌不去開光的道理咧~~這和你洗完衣服不去吊衣服不是一樣的道理嗎????過陣子自己會找時間去泰國,有機會的話看能不能當面有緣遇到龍波沙空師父,再請翻譯問一下波爽的爭議~~必竟如果單聽XXX牌商說法,可信度??哈....贊成我的說法的可以私密留言討論一下啦...^^ 以上波爽言論沒有針對任何人哦..也沒有任何要維護波爽價值的意思,麻煩各位勿自行對號入座哦..哈..至少我現在聽到的認為波爽是師父親自開光的是佔多數的...以上~感謝


PS: 各位有空可以看看本篇回覆文章區哦..滿精彩的..哈~


PS2:當然小弟如果未來有多的錢或許會考慮請面粉紅波力小模來佩戴~因為LP TIM的牌真的不錯..且必竟如果喜歡任何師父的牌最終目標當然想請第一個模的牌囉.純粹佩戴和收藏和是否開光無關~~但絕不會是找某牌商請啦!給你賺我還不如捐給慈善團體做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