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部落格的(靈驗的LP TIM)發文中~小弟一發文不到12小時立即就有某知名牌商來回覆了長篇大論的留言,個人覺得你擁護你賣的牌是你家的事,沒必要來留這一堆無聊的話吧..尤其是發文中一些讓人覺得很可笑的話~~~


以下為該牌商的發言:


我也非常讚成你的想法,你應該去泰國市場看看到底有多少牌商願意收波爽,

再去屈啦阿黎問看看現在的主持對波爽有啥看法,龍波沙曠非本寺的,

我是去問過了,希望有天你知道答案的時候,不會感覺太失望,

你不會單純到以為全數2萬多面的派古曼系列是龍普添一個人用手製作出來的吧?

當年製作旁邊是有人協助的,就是因為製作中的時候師傅已經走了,才有波爽的說法,

也千萬不要說我一個人單說單講有沒有可信度,

我的看法起碼不是我用吊衣服的比喻等憑空想象出來的,

我也考証很久才會寫這些資料,有文字有書有証人有評判有僧人,全部有根有強的,

不然誰要有5萬的東西不賣偏要賣20萬的,

你說你做中介的,也應該明白,100萬的房子跟400萬的房子是不會一樣…

我們也不應該騙客戶說你花100可以買到400一樣品質的貨物,

我只是把真相說出來,現在是有人將平民區的破房充豪宅賣說是一樣的東西,

你怎會如此的本末倒置呀…

不了解為何有人總要說1萬可以買跟跟別人10萬一樣的東西,

反正人言可畏,祈待你有機會親身的去一次泰國,回來再做個完整點的結論,謝謝!


以下為小弟公開回覆其文章的發言:



我是去問過了,希望有天你知道答案的時候,不會感覺太失望->失望什麼啊!!波爽是我自願請的,個人絕不會後悔,做善事來回饋個人的業較有用吧!!大哥~


不然誰要有5萬的東西不賣偏要賣20萬的-->這~~~這和我的文章沒關係吧...

你說你做中介的,也應該明白,100萬的房子跟400萬的房子是不會一樣-->100萬和400萬的房子當然不一樣囉..這是明眼人看的出來的!

我們也不應該騙客戶說你花100可以買到400一樣品質的貨物-->我們可沒騙客戶哦..100萬和400萬買的東西當然不同...而且外觀和地點上就不同

我只是把真相說出來,現在是有人將平民區的破房充豪宅賣說是一樣的東西-->所以您的意思是戴波爽的人比喻為<平民區的破房>,而戴波力的人就是<豪宅>囉~~

你怎會如此的本末倒置-->我文章中一再強調是個人觀點,好像沒提到什麼哦

不了解為何有人總要說1萬可以買跟跟別人10萬一樣的東西-->這我可沒說哦...那看來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