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第一天就發生了一件感覺很差和遇到好人的事,請看下方


我在成行前就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大陸人,剛好他是第一次去泰國自由行,所以他想跟我一起走,我想說一個人也無聊,多個人分擔車資和翻譯費也好~~呵..所以就答應囉..


早上一早就到包車和翻譯到禪南師父的廟(事先包車和翻譯),一到卻沒看到禪南師父,好險在詢問下是師父剛吃完早餐,在休息,等等下來見信眾,接下來就和朋友在請牌處請了些牌等師父出來加持~~


目前禪南師父廟內確實沒剩什麼牌,剩索通佛粉牌和一些龍普托及善迦佛金屬牌等幾類,完全看不到師父最出名的四面佛和符管類的..=="


在此期間翻譯就一直說要帶我和朋友到廟附近的外面牌商請牌處,我就直接回絕...(以為我是新手啊.無聊~想也知道她一定有利益結合)


在見完師父和拿牌及照片給師父加持及簽名後就離開師父的廟了~~


接下來就前往潘替佛牌市場找我心儀以久的龍普魯2522四面佛佛牌(事先已和牌商確認聯絡過了)







到了潘替後就直衝龍普魯牌商那,看了不少好貨~


後來發生了一個插曲,因為我事先在去之前就都和牌商問好了各種牌的價格了,結果到現場再問牌商卻回答的都不一樣(因為語言不太能通所以透過翻譯回答價格),正當覺得奇怪時,我的手機響了~~~(中間現場的牌商有打通電話講很小聲..我猜就是當時他和他夥伴說,要夥伴通知我)


牌商的另一個合夥夥伴(在外面上課中)私下發LINE給我,內容是告訴我翻譯一開始就用泰文和牌商要求他要20~25%的利潤(意思就是10000變12500的意思)...要我要小心!! 他上課到3點會告訴我,要我等他


我立即想了一下就回復牌商夥伴說我等等先離開,會叫翻譯回去我3點再回來牌商這~


一聽完真的現場很想打翻譯二巴掌(好險她是女的),之後我就和朋友約翻譯下一樓吃東西,吃完東西就告訴翻譯她可以先回去了,我們自己走走就好~所以就把翻譯請走了,後來看到翻譯又走上去,我想應該是告訴牌商如果之後我有再回去請,記得把價差給她吧...


真他媽的R^@$^@^@^ (這些是國罵!!!)


然後我就告訴牌商夥伴我3點會再上去牌商那,他夥伴也說好~


後來3點後果然上去後牌商的夥伴後來也來了,且帶了一個懂英文的人讓我較能溝通了~告訴我和朋友一切的事情,也告訴我和朋友請牌後覺得不可以告訴翻譯,不然他會被收錢(因為後來他說的價格和我原本問的一樣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以後問價格一定要事先問好,翻譯的素質也要多注意!


接下來就是在牌商那看到不少LP DOO的好料囉...發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自己也請了幾面牌..^^


重點是LP DOO牌商問我有沒有要去瓦撒給(LP DOO的本寺),我回答說原本就是隔天要去了,牌商竟然回答說要免費載我去走走~(廟在大城府,離曼谷有段距離,包車要2500元)


我當下回答牌商說我是包車要去,因為還要去另外大城府的三間廟,牌商就問我要去那幾間,我把資料拿給牌商看了之後,牌商說都可以帶我去...我咧~~~那是要跑一天的時間哩...


我當下當然只能一直回答謝謝謝謝!!


也和牌商約了隔天早上和我的飯店見面了...^^(當下還是覺得有點懷疑..呵~~)


待續..........編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