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LP DOO牌商真的如時間0800早上就來我的飯店載我和朋友前往大城府的四間廟~首站當然就是LP DOO 瓦撒給 ~~


終於如願戴著2522四面佛銅牌來到嚮往已久的瓦撒給~


整個感覺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爽~~~


以下分享些瓦撒給的照片~~牌友胖虎兄和阿達兄都介紹過了...重複就不在介紹..^^


 


這是大殿也是佛牌請供處



 


大殿裡的四面佛(傳說有神跡的那尊~請看菩多部落格介紹)


 


LP DOO聖水的地方


 


LP DOO在世時見信眾的地方..那天有點玻璃有點水汽~~但近看LP DOO的像真的很真~~


現場我在那跪好久~~~和師父說了心中想說的一些話...........


 


大殿處....左邊希瓦利,右邊LP DOO,中間眾神佛


 


老牌的寺方出寺價(由來網路查的到..為了不讓牌商低價收走,高價炒牌轉讓)


 


供請處LP DOO的法照


 


LP DOO在世時見信眾的地方


 


同上


 


四面佛


 


寺中一角


 


大殿後方的一角


 


大殿上方有四面佛


 


大殿一角


 


新牌真的很便宜~~老牌就.......................





 


我心目中的四面佛NO1 ~~~沒看錯..是10萬泰銖還只是紅銅版本....(當然和牌商拿不用10萬)




 


2531阿巴嗄自身牌...我收了二面(當然不是在瓦撒給收的==")


這面有牌商開45000台幣...莫名奇妙@_@


 


LP DOO紀念館(我去的時候沒開放...==",每週二天開放..Mr.Tui有說..但我忘了)


 


LP DOO紀念碑




 


上方有四面佛騎三頭象


 


寺方一角










 


待續~~~第二天其他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