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請LP TIM小模坤平剛好滿一週~~而今天店裡又成交一間小店面!!!


案件是昨晚快十點店內人員才剛接回的,今天早上自己看完房子確認相關賣相及問題後,就回店立即通知各店開賣!!


開賣後不到三小時友區的店長就來電話說買方出價了,且價格離屋主想賣的價格只差一點點~~且可以直接談


就這樣今晚就賀成交簽約完畢!! 接案到成交大約只花了12小時~~(很久沒接案到成交那麼快了!!)


原本本月店業績在17號以前一直很差,而17號當天將近晚上拿到了LP TIM的坤平之後隔天開始一直只單戴這面牌(外加阿贊弄銀符管)


結果戴牌的這一週內店內連續成交三件案件!! ^^


這.........一切的一切~各位覺得是巧合?還是冥冥之中佛牌和師父確實有在保佑著我和我們店的人員~


個人覺得一半一半啦!!! 戴佛牌自己不努力工作也不會成交~~~ 但戴牌後一週內連續成交三件案件,這也讓我不禁覺得LP TIM的坤平真的滿靈驗的!!


所以個人還是覺得LP TIM師父的牌還是有靈驗及感應之處的....呵~~^^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供各位師兄姐參考...^^


PS:答應長春四面佛的祈求,每成交一件個人就捐錢做善事還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