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網址是馬來西亞,佛國的祝福的網頁,這個連結有針對LP DOO有一個專欄,寫的不錯,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




http://cforum1.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50958


另有LP DOO師父的影片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78NsQlAMk&feature=related


 


 


以下是收錄佛國的祝福有分享關於師父的開示~~^^~~


 


一:認識功德 ๑. ใ ห้ รู้ จั ก บุ ญ
不要認為行善修福,就是每天拿飯菜来供養和尚,
或者認為功德只能從布施袈裟,建寺院大殿等而来。
就像现在整天聽到的廣告,新聞,報章等的宣傳渲染,
導致讓人以為,到寺院一定要捐钱。其實,佛陀教導说:修善,是通過【布施、持戒、诵经、打坐】。每一次布施,就是在對治【贪心】。每一次的持戒、打坐,也是如此,
是在降伏我们内心的烦恼,不再只是看到自己的利益而已。
讓心【乾淨明潔】,心就不會【苦】。每次都可以明辨【是非對错善惡】。
如果能够如此,才算是跟着佛陀的教導。


LP 的话(2)回向許願

很多人每次布施後,就許了一大堆的願。帮自己求還不够,還幫子子孫孫求。
LP说:這樣子,讓心不能平静。反而難得功德。
有人问:那該如何許願?
LP说:許願【遠離痛苦】,或者【常遇到善缘好缘,一直到完全擺脫痛苦】。
也不一定要以“倒水”來回向功德。倒水是那時的泰國文化,依照印度时代的一个國王的做法。
那时候,國王被過去的親人来討功德,佛陀教導國王布施,然後回向功德给去世了的親戚。那时候,國王就是有做“倒水”(kuad nam)的儀式,代表说所修的功德,如河流流向大海,我所修的功德,也同樣流向我那些過去的親人。而當僧人在诵經祝福的时候,LP说,要保持内心的平静。并且如此的许願:【願我所修的功德,時時跟我同在。從今生一直到来世。。。】


LP的话(3)在于心

每个师父教導拜佛的方法可能會有點出入。比如说有人说要點幾支香。
LP说:通常是三支。但也有些人不同,但都有它的意思。
不管是1,2,3,4,5......
有人问:如果刚好没有,怎麽辦?
LP说:那就用生命来供养。以自己的生命来供養三寶


LP的话(3)想要功德多多

僧人是世间的福田。若能供養僧人,多少會有功德。關鍵在于
1.僧人:这是關鍵。如果是修行好的僧人,自然可以得到很好的福报。
2.供品:如果拿来供養的东西,是通過合法取得,不是偷回来搶回来騙回来,那就是【清净】的供養。
3.心:再來是我们的诚心有多少,功德就有多少。
这三点,是讓布施带来功德的關键。
有些信徒會懷疑僧人的素質。不懂所供養的僧人好還是不好。於是就来请教LP。LP慈悲的回答说:
在布施前,先這樣許願與觀想:我把這東西供養給佛陀。這樣就可以得到很大的功德。那僧人只是代表接受。如果他不好,他自己要承担果报。】

LP 的话(4)隨喜

来寺院做功德的人,有些獨自來,有些跟其他人來,有些全家一起来。
有些人就常常定期去寺院修功德,做布施。但是,遇到伴侣或是父母的反對或阻止。
有的甚至说:“好的和尚只有在Wat Sakae吗?是新时代的和尚對吗?”這讓那些善心者覺得困擾。
因為,他心里也想讓其他人也同樣得到功德。所以,就来找LP请教。
LP说:【明白的人,就会認同,不了解的人,就不認同。這樣子好了,可以做很多次之后,然後一次過去告诉對方。说:我去布施修功德,也帮你去做功德。】
那个人继续问:如果对方完全不感興趣,要怎麽辦好呢?
【哦,以後每次布施修功德之后,就回向功德给他。叫他的『神識』来接领这個功德。日子久了,他自己就會改變。或者,我们也可以将功德回向给討厭我们,不喜歡我們的人,這也可以。】
LP继续说:【功德是好東西来的,我們要给谁都可以。不管是冤親债主,或是那些我們將要去求他帮忙我們的人。全都可以。功德是心的喜悦。是一種安心。以慈悲心布施来修功德,是在熏陶自己的内心,这是修行的一種。】

LP 的话(5)不需要试

常常有人找LP,说他們想跟LP學習“修行。”这是LP很喜歡見到的。
有一回,有人來到说:我想要来試試看修行是怎樣的?他們说修了會很好。
LP聽了之後,立刻回答说:
【不用试,當下去修!如果抱着嘗试的心態,就不會看到真正的東西。佛法不是“试试看”的東西。而是要去真正實践才能得成果的。】
LP Du 常常用【吉祥经】裡頭提到的38种至上的吉祥,要弟子们去實踐它,以得到真正的吉祥。
而其中,最常提到的是:『言談悅人心』,说好話善语。LP说,人最容易造業的,就是通過言语。因為,口業容易造。但是,却不知道這個口業,到底有多强大的果報?所以啊,言語很重要。有些人對人说不好的话,以致结下一辈子的仇怨也有。有时候,才说幾句不好的话,却可以導致冷戰好幾年。
人跟人之间有過節,或是鬥争以致互相残殺,都是因为這個口说不好的话。
LP常常教導说:
别去對人说不好的话。如果有人来罵我们说我们,只要不去理他不去回應他,就没事。若是你罵回他,這就没完没了。
LP常说:
别常去用言语打破别人的希望,因為那可能是對方唯一的希望。如果我們這麽做,将會得到很大的報應。
LP再说:
那些喜歡罵人跟说人家壞話的人,他们的報應很快會来到。他们將會有外在和内在的敵人。身邊的人不會喜歡他。人人都討厭他。這樣將會造成他很煩惱
有人问;LP您有什麽方法去宣扬佛法吗?
LP说:【我不是什麽大師。我只是静静去做我自己的事。没有什么能力去宣揚什麽。只是,我常這樣想:不管是谁,如果我们是曾经一起行善修道,就让我們相遇吧!讓我们再一次一起来修行,不斷提升。这一生不能,就下一世吧!有些人来了就離開,這就是没有缘。】

筆者说:有时候,好的和尚,當地的人大多数都得不到那師父的好料。比如LP Pan。
LP说:【就看他們的缘分。好像我的佛牌,我都是送給遠地方的人,附近的人,很少會拿到。我遭遇過很多次别人的攻擊。但是我都不去在意。對错好壞在于我们自己,不在他人。功德,谁修谁就得。不能由人代替。就好象谁餓谁吃飯就會飽。有些寺院,還要请人家来,但来到寺院却不認真,總是希望得到什麽佛牌或禮物,或者可以中彩票等等。這些都還没入門呢!】


至于【身業】及【意業】,很多人造了還不知道。
等到福報用完,或是剩下一點點時,這些所造下的惡業,將會在今生以及来世顯現。在這一世,本來過去世所修來的善業將會带来的福报,惡業就會過來破壞本来應得的福報。就好像有人買彩票,買56,就會出55或是57.有時候则是本来眼見這單生意可以談成,但是到了關键時刻,總會出現亂子。比如遲到,見不到面等,導致談不成。總之就是很多阻礙。然而事實上那人是有福報的,
本来是要赚到過萬,但是却只能得到千多或幾百。這是因為惡業带来的惡報,出现来破壞福報。乃至身邊的人比如親戚朋友,也開始来對他不好,比如騙錢等,導致此人损失惨重。或是被人诬赖,说壞话等,導致纷争四起。最後,身不安心不寧。不好的事情,接二連三,似乎無有终结。孩子也不聽话,顽劣難教,讓自己心煩。錢一直的出,一直的供,但是就是说他不聽。根本不懂得尊敬长輩,不懂得感恩。或是,得到很難治療的疾病,比如中風,癌症,心臟病等。LP教導说:
这個【口業】的果报很大。
若我们说话傷害他人,讓他人煩惱難過傷心,或是去讓人失去希望信心等,
我們自己如果發覺了,就停止這樣的行為吧!如果不停止或改變這樣的行為,
这个報應不只是今生出现,死了之后,下了地狱還是要受苦的。

LP说:好人不说别人不好。如果说人不好,自己也變不好了。


位信徒很用功的修行打坐,但是心里很多疑惑.因为不见有進步.于是就去问Lp.
"LP,我打坐都坐得不好,是不是代表说前世没修?"

LP回答说:
" 你能知道過去世的事情吗? 不需要去在乎過去. 因為我们無法知道.
把這一生修好. 而不需要去想過去. 一直耕耘下去,以後就会好."


佛牌裂了?

很多人不大將裂了或破裂的佛牌放在家里. 尤其是粉做的牌,更是脆弱.
LP说他自己以前在家时,也是戴這樣的牌..因为不想浪费好料... 也不覺得有什麽不好.
有人问: 那麽事實上會有問题吗? 因为曾经聽说, somdej 瓦拉康,即使是碎裂了,還是可以拿来用.

LP说: 那些粉或金属做的牌,我發願说:哪一天我做的那些佛牌化為水,那個時候,他的功效才會消失. 但是,试想想,什麽时候才會化為水呢?

虽然LP曾经说過, 谁要是弄壞了我的牌,會後悔一辈子.
但LP這麽说,是要我们小心的呵護佛牌. 裂了的佛牌,最多只是看起来不完美而已.但功效卻沒損失.


1。LP說他的牌,材料大多是简单的。比如是石膏粉,很少见是什么108種粉之類的。他的牌的魅力,不在材料,而是加持者本身。。。


2。LP 做牌的方式很简单。。。自己用简单方式做模,然后在廟裡做。所以,有時候,不是做的很美。。但却有其獨特的缺陷美。


3。每一種佛牌聖物都有其獨特的功能,比如takrut是人缘的,戒指是防險的。。。但是LP说,他的佛牌,在他加持的时候,他盡量做到全方位。由用的人自己許願来用。。以前LP开始是做takrut比较多。後來,有做佛像,讓村民可以拿去供奉。所以,都是以石膏粉做。這樣,成本可以降得很低。LP的粉牌很好,因为有他的頭髮。平時有人來討頭髮,他说不能给,因为要留来做佛牌。。。LP的牌,即使是裂了,破了,都還可以用。因為他说,只要还没化為水,還是可以用。


LP不鼓励,把佛牌拿去溶掉,即使是为了拿去做佛像。他认为,是破壞佛像。。。還有说,戴佛牌不可走在衣架下。但是LP说,他的佛牌没有這個問題。没有這個避忌。佛牌不會因此而退失其功能,退的是人心。。。LP不鼓勵弟子去请贵贵的佛牌。。他说價錢是市場訂的。贵的未必好,好的未必贵。LP的牌,最特别是在于,可以用来配合修行。弟子們會握着牌来打坐。。LP说,我的牌,一尊就够了。。。只要你認真修行。


 


醫院裡的佛法

醫院是減輕我們人類三種痛苦的地方,這三苦,佛陀常常提到:
生之苦,老之苦,以及病之苦。

LP Du說,
“在醫院啊,【好料】多的是,就像學校一樣。到了那兒,別忘了看這些苦:生、老、病、死。
看了外在的,再回頭來看看我們自己跟他們一樣嗎?


對于佛牌愛好者,瓦拉康的Somdej是大家夢寐以求,而且價格不菲。誰若是得到,就視為吉祥好運。
LP Du教導說:
“這樣的尊重佛牌也算是好事來的,但是這只是外在的【好】,而非內在的【好】,去找【古佛】,如果遇到,那才是真正的佛,最好的!”
我接著問:
“什麽是【古佛】呢?”
LP Du回答說:
“那就是指釋迦牟尼佛啊!他才是古佛,而且是第一幫第一尊呢!”


對于學佛的人,LP曾經這麽開示:
“我們生活在一起,總是會有爭執,這是正常的。只要還是凡夫,我們的見解總會是不一樣,
希望大家把好的來互相鼓勵,別將不好的來彼此爭鋒相對

看到別人做好事,就隨喜吧!即使他跟我們的修行、宗教不同。

誰都沒有錯,只是角度不同,都是向上向善......只是,我們自己要不斷的提升,做的更好。
說別人之前,先問問自己:那你呢?做到最好了沒?


克服恐懼的方法

曾經有一些去跟LP學打坐的人,尤其是女生,常會怕恐懼。不管是怕鬼、怕打坐見到的種種影像,或者是怕得不懂為什麽會怕。他們曾經問LP,如果怕的時候,要如何是好?LP答說:“如果恐懼,就憶念佛陀。在經典裡面,佛陀教導說:如果恐懼,可以憶念起佛陀,或是佛法,或是修行良好的僧人。這樣,這些恐懼、毛骨悚然等,都會消失。每當有人來向LP討“好料”,LP就會說:
拿來做什麽?這只是外在的好料,為什麽不求內在的好料呢?
佛、法、僧三寶,就是真正的【好料】!
LP解釋說:
我們人啊,如果沒有佛、法、僧三寶為依歸處,以三寶作為內心的寶,即使他拿到外在的寶,也不會帶來什麽利益。
現在你們看到的只是用洋灰、石頭、木頭、鋼銅做成的佛像,要如何才能見到真正的佛?回去想想看。。。”LP曾經說過:"有智慧的人,他沒有空閑的時候。時間寶貴,因為它不像其他的東西,比如金銀財寶,這些東西失去了可以找回來,但是時間呢,如果我們拜拜浪費掉,就請用智慧來問自己:日夜飛逝,這樣空過值得嗎?每一刻的呼吸進出,命亦隨減,這樣的空過值得嗎?


跌倒趕緊爬起來!

筆者曾經就自己正面對的困難,去請教LP。
LP說:
跌倒了要趕快站起來!知道跌倒了,就快快站起,然后重新開始,絕對不能輕易認命。
就像你小時候,會走路之前一定要學習走路一樣。
那時候你跌倒過幾次你有算過嗎?跌倒了,就立刻站起來,對嗎?
慢慢做,堅持下去。。。
LP用眼神掃向我,繼續說:
”我失敗的經歷比你還多,不要緊,重新來過。“

我說:‘那麽,有什麽方法可以防止不會常常失敗呢?”
LP說:
要多修行。如果知道自己的心不夠堅強,常常被世間戲弄,
那就要將心訓練的堅強一些。這樣才能面對世間的一切。

其實不管我們跌倒多少次,每一次都是一堂課。
每一次的經驗都不同。把它當作是我們的老師。


指路人

一次有人來到寺院,想要買一些藥。但是不知道在哪一間房,于是LP就告訴他怎么去。
當那人走開,LP就對身邊的人說:
“我坐在這里,就像一個指路人。他們來找我,然后就離去。。。”

是的,LP只是指路人,到最后,還是要靠我們自己去做。

什麽最珍貴?

對于那些來找LP的人,怎麽才是最珍貴的呢?恐怕不是“四面神粉牌”或是“自身銅牌”。。。
LP曾經說:
“我沒有什麽可以給大家,我說的教導就是我給大家的禮物。
大家要好好保護它,就像保護自己生命一樣。”

隨之而來

多年前,有位年輕人到Wat Sakae短期出家,在他還俗之前,他約幾位也快要還俗的和尚一起去找LP,希望LP可以為他們灑聖水,希望帶來吉祥。他告訴筆者說,當LP在灑聖水的時候,他就在心里面許願:希望能夠發達,財源廣進,日後就會拿多多的錢來捐給寺廟。

就在這時候,LP把臉轉向他,對著正在夢想發達的他說:
“你現在所想的真的很【低】,想【高】一點不可以嗎?
然后,你所求的,將會隨之而來。”


LP Du的【心】傳奇--

2523年的某一天,當筆者曾跟LP聊天,LP問筆者:“有聽過【化身/分身】這回事嗎?”
筆者答說,“聽過,在《羅摩衍那》(譯注:印度最偉大的史詩)中,羅默王(Rama)從那羅延那化身而成。但是,這是真的嗎?”
LP凝神一會,說:“是有這么一回事。就像龍普托化身而生一樣啊!
關于這回事,曾經有大學生來問,LP回答說:“有。。。但是這是只有那些已入佛地的【佛種】才可以做得到。”
LP曾經告訴筆者:”你知道嗎?我們的國王是誰?皇上是尋求佛道之人啊!像皇上這樣心力的人,非常適合帶領大眾。你看牛就好,還有一群一群的。小鳥也有領頭飛的,寺院有住持。但是已入佛地的【佛種】會具足圓滿的波羅蜜(功德福報智慧圓滿),他們大多數不會成為國王,因為這樣會有很大的負擔。大多數是化身成為普通人,然后出家成為和尚。。。我們這位國王,有很大的福德,而且是許多領袖的榜樣。

筆者繼續問LP:“LP,那些已達【佛種】者,他們的波羅蜜都已經圓滿,應該不會再來出世了吧?對嗎?“
LP說:”這些【佛種】者,他們有責任讓大眾得到安樂,如果有人祈求他們的幫助,他們就必須下來幫助。怎會一直想到要享樂。那不是【佛種】者的心。如果是這樣,那些阿羅漢修成正果,他也不需要去管任何人了。也不需要做任何事了。但是他們并不是如此。“

LP回答了筆者的問題后,就提到他本身的葬禮。如果我死了之后,不要把我的遺體收久久。7天就可以燒了。不燒就扔掉。“

筆者說:”恐怕寺院會丟空啊。“ LP說:”燒或不燒,要看遺願。你看,LP Sot Wat Pak Nam,他交代了不要燒。因為怕後來的出家人沒人來供養。但是我呢,要燒。燒的時候,要站著燒。我就可以走到哪里都可以!筆者問:“LP不要涅磐嗎?” LP答:”怎麽能去到涅磐?這個人在呼喚,那個人在祈求幫忙。我到橋頭就好。你看龍普托,多少眾生在祈求膜拜,他的波羅蜜非常的大。而我呢,誰只要想起我,我就會想到他。誰不想我,我也想他。因為,每一天我發願必須去看眾生,從不間斷。一天3次。他們才不會有危難。在清晨,下午,以及夜晚臨睡前。以幫忙他們。。。

筆者聽畢,深深為LP對眾生的慈悲所感動。LP繼續說:
”憶念佛一次,佛的功德就來回我們這兒了7次,共14次。是不是賺到?哈!這在經典里有提到。。。佛陀告訴阿難陀尊者,如果想念佛陀,像想念愛人那樣,就表示說很好了~“
關于【化身】這回事,依筆者淺見,他們下來的時候,應該不是完全下來。他們這種這麽高的境界,可以用心力化成種種化身,這全是因為他們累生累世修行累計的【能量】。這些【能量】保護他們常常在佛道,直到他們修行到某一個境界,讓他回憶起過去所修的波羅蜜功德,在《吉祥經》說,【往昔修福業】,過去所修過的功德,也是一種吉祥。那些對佛法有興趣的人,可說是過去有善根。

LP曾經對筆者說:一天,一位中醫來幫LP看病。中醫幫LP把脈,過後說:LP全身都是充滿【能量】。我想起 有種科學儀器,可以測量人類腦電波。如果一個人的禪定力夠深沉,腦電波就很平穩。氧氣量也用得少。但是,對于LP的個案,那位中醫用內力測試到,LP的脈象很平和。 即使LP那時候,坐著談天。也就是說,沒有在打坐。這顯示說,LP的心,一直處于禪定狀態。或是沒有胡思亂想。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當LP正在跟信徒說話,而另一個心,還可以同時加持聖水。而無需特別念什麽經。
我有位朋友問LP:“怎樣才知道哪一位和尚【厲害】?”
LP回答,“比如,那位和尚坐在這里,但是他的心可以到另外一個地方去幫人。”
朋友聽后不明白,但是我就立刻明白了。因為剛好跟LP談到LP如何去加持幫助在曼谷正在做的自身銅像。
LP說:“做了幾天,許願請求龍普托來幫忙,我有很多事要辦。。如果忘記了搞不好廢了整件事。
在LP圓寂前不久,LP Putta,一位公認修行很高的大長老來探望LP Du。LP Putta對Lp DU說,”今天我帶了佛陀的寶冠來獻給您,請求你多留在這世間。但是如果你不留下也不用緊,你所許願的,一定會成功。以後,你必定成佛。“說完,LP Putta 就回去。平時,LP Putta隨身會帶一些粉,分給來拜見他的信徒。而那天,他也同樣分給LP Du,LP Du拿到之后,立刻拿來擦在頭上臉上。後來信徒問,為什么擦在頭上?LP Du回答說,阿羅漢聖者給的東西,你說不擦頭要擦哪里?那天,有人問:LP Putta這么說的意思是什么?
LP Du回答,阿羅漢祝福我,我就接受啊,不會損失的


LP Du的【心】傳奇-- part 2.1

1.
大概是2509年10月的時候,筆者 (Mr. Yawong ,現在已在LP DU寺院出家)患上嚴重的胃病。到醫院去,醫生安排我到特別病房。我這個病,得常常上廁所,排多排少,或者沒有,但是就是得進去‘坐一坐’。
每3分鐘,就得進廁所一次。就是一直如此。因此,到了凌晨2點到4點,就會覺得全身疲累,才慢慢睡著。大概天亮的時候,有會自動起來,在病床上打坐。這樣的日子過了大概10天。

有一天晚上,我同樣的進進出出廁所。從傍晚開始,就開始肚子疼痛。走起路來,整個人就像扭曲一樣。手一直按著肚子。小睡了一會,就醒來,又在床上打坐。那天晚上,我閉眼看到很強大的光明,來到我的面前。這樣的光明,找不到其他光來比較,它越來越亮,越來越大,直到看到遠遠的竹樹,竹葉青翠。過后,我看到這光明,如暖和的陽光,接著感覺自己慢慢的飄起來。直到看到太陽慢慢地浮起,金黃色。直到靠近太陽的金環,那時候,我清楚看到龍普托。。!

2.
我當時感到萬分喜悅!覺得整個人被這喜悅而感動得如觸電般。太陽慢慢的升起,直到整粒。陽光普照,但卻讓人覺得如此的清涼!全身的毛髮悚立,直到頭頂。那時,龍普托消失了,變成是LP Du!就坐在剛剛龍普托坐的位子。太陽一直在升起,就快來到我的頭頂。LP Du又消失,而化成龍普托再次出現,坐在太陽上面。太陽漸漸下降,來到我的面前。龍普托消失,再化成LP DU,他從太陽上下來。然后走到我背后停了下來。 稍微蹲下,同時用右手按住我的肚子。然后大力的扯拉3次,過后,LP Du說,“好了”。 我在心里想,才這樣拉扯了3次就會好嗎? 于是,稍微動一下身體,看會痛嗎? 噢!竟然不痛!換去左邊,也不痛!這次,在試一次大動作的,也同樣沒有事! 我開心得向在我隔壁病床的說,我好了!龍普托來幫我醫,LP Du也來幫我醫。他開燈,叫我坐起來,試看走走。 來來回回在病床前走3次也沒問題。真的好了!咦,到底是哪一位幫我的呢?LP Du按我肚子3次,而龍普托仿佛接LP Du來看我。。。到底是什么回事?等我完全康復后,一定要去找LP Du問問。。。。


3.
我照著醫生的吩咐,在醫院住了16天,過后就出院。一出院,就立刻到寺院去。
沒有香燭,只有一顆心,還有一片金箔,來恭敬頂禮。我問LP Du:
“我所看到的影像---龍普托坐在太陽上升起來,然后變成您,當快要下到來我面前,又變成龍普托,到了地上,又變成您,然后您幫我拉扯我的肚子3次,就消失,這代表什么?一會兒是龍普托,一會兒又變成您。”

LP Du: 你說呢?
我:看到變來變去,恐怕是同樣是龍普托吧?
LP Du:就如你所說那樣啊。
我:如果是真的,那不就是彌勒菩薩咯!
LP Du:那是因為龍普托就是彌勒菩薩啊!他轉世來繼續修波羅蜜(福德與智慧功德)。知道了,別說出去。不信的人,會毀謗。那會下地獄的。而對我們自己也不好。
我把我帶來的金箔,貼在LP的腳。
我貼這金箔,供養彌勒菩薩---在LP Du的腳。。。。

筆者把Nayong先生的事公開的起因是,在某次聚會中,我問他:“你認為LP是阿羅漢還是佛種性人?
Nayong先生說:那你認為呢?
我說:LP應該是佛種性人,修菩薩道的。因為LP曾經跟我說過。也有人在打坐時看到龍普托 與LP Du的影像相互變換,代表說他們必定是同一體的。
這是Nayong先生才說:如果是這樣,我才把我的故事寫下來。這事其實LP Du叫我不要告訴其他人。看來,都幾十年了,現在應該是時候公開了。
筆者因為這樣的因緣,才有機會把這事告訴大家。這是親身體驗者的真實經歷。
而筆者也說幾句話,因為即使LP的頭發或牙齒,都變成舍利子。佛牌也有成舍利子的。雖然很多事情超出我們凡夫所能想象的。
LP自己也曾經說過:我的事啊,只能自己知道,自己去修才能體會,說太多,別人誤會毀謗,他就會下地獄。。。。


LP Du的【心】傳奇-- part 3.1 【加持牌,加持心】

1.
LP Du的加持儀式,沒有怎樣大事鋪張,儀式多多。有時,他會先邀請天神,然后才用心力加持。他說:“全部都請完來,所有宇宙的天神。”
至于加持的時候用的各種咒語,LP說:
“各種的咒語,比不上佛經。因為佛經的威力比較大。那一部經都可以。以前我什么咒語都學。但是現在都放在一邊,用三寶的功德更好。佛、法、僧.....,這就是就好的咒語了。我說做的佛牌,我認為已經很好了。而拿去用的人,是否有跟著去【做好】?有人問:如果拿了佛牌去做不好的事,會不會讓佛牌退失威力?我說啊,好料呢,是不會退失的,退失的是人心啊!


2.
LP說念佛經比念咒語好,所謂的咒語包括那些念【唵】或是其他天神或隱士resi之名等,LP說,7部護衛經或12部護衛經,是誦念佛法僧三寶之功德,因此這些的力量會更大。若修行修心到了某個境界,只要念這7或12護衛經,還不需要進入禪定,也能夠讓聖物產生能量。就好象LP Neam, Wat Noi,或是Chaokhoon Nor,他們的修行很高,當他們加持時,他們就會念這幾部經,即使是SomdejToh,瓦拉康,他也是用這個金納班川裡面也是提及三寶的功德。
有一次,我問LP:“那些用粉做的牌,應該比金屬做的牌來得強吧?”
LP說:不一定。你看LP Kasem,他加持香枝,拿去的人同樣是刀槍不入。關鍵在于加持的人啊!”

我:“那么,那些另外刻上符印的,跟沒有刻的,有分別嗎?”
LP:這樣的用筆去刻,是再一次的去加持。“

我:那些多位長老加持的佛牌,以及單一長老加持的,會不會說有多種功能?
LP:有這個可能,心的力量是很殊勝的。他們安排多位長老加持,還是為了給拿去戴的人帶來利益。那就是讓他們更加有信心。事實上,功能是一樣的。

我:那麽那些加持幾天,以及加持一陣子的,比如,LP Waen,他加持不超過15分鐘。
LP:在于相信或不相信。LP Kasem他讓那些要加持的人,拿著佛牌或是要加持的東西,經過他的房間,他吹一口氣,就可以了。那些加持長時間的,比如安居3個月,那是為了補充。看哪里有‘缺陷’的。如果誰相信我,我也不必加持,拿起來給他,就可以了。


LP Du的【心】傳奇-- part 4.1【做梵天牌与宝珠的缘起】

1.
LP的梵天牌很特别,除了有四面梵天,还有一尊佛像在梵天頭顶。
LP说:”其实梵天在佛教中是存在。在《佛勝利吉祥偈》中,其中一段就是说到佛陀降伏大梵天王的傲慢心。因为大梵天王以为自己是創世主,是最大。佛陀跟大梵天王比神通。不管梵天隐身到什么地方,即使是沙粒,佛陀都找到。但是輪到大梵天王要找佛陀,就找不到了。因为,佛陀藏到大梵天王的頭顶去。这时候,大梵天王只好認输。過後,佛陀跟大梵天王说法,聽了佛法后,大梵天王就悟得了【初果聖人】。“

這樣的造型,代表着佛陀超越大梵天王的地位。筆者曾经要求做一尊梵天像,用洋灰以及LP Du的经粉和頭髮而做。做好之后,就拿来供养LP。但是因为梵天像實在是太重。所以整个過程很困難。
来到寺院,LP刚好坐在房里。過了一陣,可能知道大家的心情。因为搬不動了。LP就走到房门,说:”好,再来。“
筆者答:”没辦法了,每個人都没法子啊!“
LP再说:”叫你搬起来!“
我们只好硬着頭皮,心想怎麽也没可能的。但是神奇的事竟然發生!
LP只是輕輕接着梵天像的底部,我们就很輕易的搬起来了!而且還覺得輕呢!
在前面搬的人以为後面吃力,後面的人以為吃前面的力。
過後,大家都在谈,应该是LP的帮忙,變得輕了。
LP聽到后,就说:”别傳出去,等下變得出名。“
大家只好静下。但是心里知道,都是因为LP的关系


LP Du的【心】傳奇-- part 4.2【做梵天牌与寶珠的缘起】

2.在同一个时候,LP同意做這種寶珠。LP给我他的頭髮,以混在這珠里。總共做了100000粒。
LP说:”以前就做過了,只是那次是比较大粒。那时候流行病很猖獗。但是後来病没傳到这里,就没有用到。现在也不懂去了哪里。我也想過做给小孩子戴。大人戴也可以。拿来放在水里喝那水,拿来冲凉,拿来代替佛像用来打坐都可以。
當LP還健在時,若能親手接過這粒珠,是很幸運的。后来,當LP病了,有些私心的弟子私自拿走,占為己有。我问LP,這樣會怎樣嗎?LP说:”地狱已经在他的心了。。。
所以,我们大家都要小心谨慎啊!这些事可不是玩玩的。。。得不償失啊!
LP曾经這麽说:

【若人曾经跟我一起修行、行善,曾经是我的弟子或師父,
曾经做過我的孩子孫子的,即使這一世不曾见過我,
但是一旦讀到我的法语教法,而能產生信心,
这个人就是跟我有缘,在過去是我們曾经一起修行,
曾经是我的师父或徒弟,曾经是一家人。。。
希望大家用心修行,以三寶为皈依處。
生命無常,时间剩下不多了。
今生今世,以佛、法、僧为依靠處吧!
趕紧修行,以讓未来有個依靠的地方。
而我呢,我會盡我能力去帮那些真正尊敬我的人,
你们想到我,我就會想到你们。你们不想我,我也想你们。
记住,我就在你旁邊


比神迹之上的事情,就是業及業報--我们的所作所为,以及它的後果。
"【好料】就在我们身上,去修行去實践就知道了!”้

“要觀心,守護心。”

"不要把【死】忘了!"


"你们修行,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你们自己。"

"只要你還不能在你身上看到【善】,那么你還不算認識我。
但是一旦你開始在你自身见到【善】,那时候你才開始認識我。"

"善事呢,坚持做下去。聽到别人说他修得如何见到什么,
隨喜他。不會损失的。别去跟他鬥。

"学佛之后,贪嗔痴有减少吗?如果减少了,我就说你厲害。"

"繼續修【打坐】下去,
光明有功德,暗也有功德。"


“真理,就在【死】那邊。”





"别人的事我们改變不了,能够改的是我们自己。
改外面,是一般人的做法,但是改變自己,就是佛法了。"


"你们相信吗?如果真的相信,真的去實践,它就會變成真的。
真的東西已經存在,但是我们還不真正的相信,所以才见不到【真】。"


"执着这些佛牌聖物,好過执着那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求【真】的东西比较好。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这就是【真货】。”


"如果我们厭惡煩惱(贪嗔痴),像厭惡腐肉或惡臭物那樣,那就对了。"

"認真去實践吧!佛已经在帮着你们了。而你们帮助自己了没有?"

"从小孩或年轻的時候開始學習佛法很好,因為等年老了腰酸背痛,或等老的时候才来修行,
就像那些快要被淹死的人想要学游泳一样,已经来不及了。"


你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死吗?说不定,走出我房间后,
在你去捉鱼捉虾的途中,就被蛇咬死呢!
因此,在这个时候,当你还没有做什么恶事,
无论如何,要有基本的道德行为,
即五戒【不殺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
即使偶尔犯戒,总比没有戒来得好。"

"就算好的师父很多,但是最重要还是在你自己。要认真去实践,改正自己,这样才对。”


"如果打坐能见到像火柴擦出来的那一点光明,
只是一瞬间,这样的功德,比你常常布施的功德还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