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的寺廟位於泰國夜功府,其實離曼谷有段距離,開車大約要2小時左右,那天我是先去佛統府再去夜功府,到達師父的廟已經下午五點了,到了請牌處才發現請牌處營業到五點~~真的差點落淚,好險運氣不錯,請我的泰國好友去問問,結果寺方人員還是開了牌讓我們進去,一直看了大約半小時(因為怕師父太晚不見人,不然真的會看更久)~


在請牌處也請了一些好料,下面會與大家分享!!!


 


 


這是師父在加持我的佛像和其他聖物時專注的聖容


師父本人人真的很好,笑口常開,和禪南師父一樣很親近人的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見師父


 


 


師父見信眾的房間的佛堂


 


 


這..........當然就是我囉...哈~~


 


 


師父房間外穿堂處的佛堂


 


請牌處的師父之前督造過的聖物(僅陳列觀賞非賣品)






 


 


這尊是2553師父親自督造及加持的LP YAI佛祖供奉尊(高約30幾公分左右)


超美~~金身和底座是分開的,底座的背面是滿滿的經文(照片有空再後補上來)


目前~~~當然是請回供在我家囉..哈~~


連泰國友人都說這尊很好~重點....現場是最後一尊被我請走了


 


我在請牌處時被友人偷拍..哈~


 


以下就是自己請的聖物分享


2552粉質坤平,背面有一根符管





2556師父自身牌(薩達合金)





2553金色菱型自身牌


 


 


2556銀質符管


 


 




2553師父一期自身牌銅牌(傳說中出寺價格不便宜???)去了你就知道


牌上有師父親刻符文


 


 


2556銅質符管


 


 


2555擋降貝(傳承龍普遮師父的知名聖物之一)





2556師父自身牌銅合金(牌上有師父親刻符文)















2555四面神銅牌~~有台灣牌商可以乘XX倍出寺價在讓,真有你的,好一個自稱不是牌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