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209_179624815575278_1860918619_n

小弟從接觸佛牌至今,僅短短三年左右,這個年資和許多前輩相差實在太遠,自己也曾經走過大部份的牌友走過的路,包含請了幾面假牌(幸好損傷不大),自己的第一面佛牌也被坑很大,後來自己去泰國得知出寺價300元的牌,我收了11000元(別問我那面牌或那裡請的,現在這面牌掛在車上保平安)

但慶幸的是自己一開始就走對的佛牌路,沒有走到不對的路(別問我什麼是不對的路,不想再和人筆戰了),在這段時間也認識了幾個很知心的牌友,甚至相約一起前往泰國遊,很謝謝這幾個知心好友,我們無⋯⋯私的分享彼此的佛牌和佛牌資訊及來源甚至是自己的生活面~

但這一路上也看到太多佛牌世界的真實面,看到太多佛牌界的紛爭和利益的問題,也因為自己個性太憤世忌俗,所以也曾寫過一些文章和點出一些事,但說真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讓大家導回正確的佛牌路,也不想看台灣的牌界越走越退步,越走越唯利是途~但後來發現自己還是沒辦法左右別人的觀感和想法~所以從今而後還是做自己就好...也但希望越來越多牌友走上正確的牌路

很慶幸自己喜歡上對的牌路和對的師父~也遇到了一個泰國人,原本只是牌商和請供者的關係,但現在卻變成好朋友,這幾次泰國自由跑廟行全靠他無償幫忙及支援,真的佷感謝他,可惜是語言較無法自由溝通~但我們仍是未來一輩子的知心好友!

未來我仍會堅持走自己喜歡的牌路,尊敬自己喜歡的師父,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對的路,尊敬值得尊敬的師父...也希望台灣的佛牌界能越來越進步!!

以上忽然有感而發,分享一下!! 頂禮LP DOO~跪謝四面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