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小弟一再聲明,個人覺得波爽也是LP TIM師父開光是我個人想法~實際也參考了其他知名牌商的看法!


某些師兄和牌商覺得波爽只有部份是師父開過光的...這也沒差~必竟每人有每人的想法和考據


請波爽寫文章是我的事,就算後來真的證實波爽部份非LP TIM開光我也絕不後悔...這是我的選擇,至少我佩戴到現在這幾天我覺得很多事冥冥之中都有某些力量在幫助及註定好的!!!


大不了本人有機會去泰國拿去給龍波沙空及龍波醒再加持一次(玩笑話啦...但有機會當然會做)


這是個自由的公開網路,在我沒攻擊你,你沒攻擊我的立場和發言下,原本個人愛怎麼發言就怎麼發言是個人的事~


小弟今天高興寫波爽坤平是星雲法師開光的,也是我的事,重點是在於您相不相信!


佛牌資訊原本就是小眾資訊較不透明~~所以網路文章和牌商的考據看看就好~~重點是在於我們自己的想法


佛牌的本意是師父做出來保佑善信平日生活及一切的,不是用來像現在這樣炒作的!!我想這沒人可以否認~


戴佛牌後不是只是一味的求佛牌要保佑你個人財運多好,異性緣多好等等~~該求的可以求,我想你求太超過的事,再好的牌也無法幫你~~而且重點是你自己有沒有努力向上!!


一切的一切回歸到個人平日是否多做善事積陰德,把正向的力量迴向給自己,這才是所有的師父和佛法要我們了解的根本吧!!!


所以請某牌商不用再浪費時間追蹤小弟的PO文....因為真的很無聊~


如果因我一個沒沒無名的小人物可以影響到整個佛牌界對牌的行情及看法~~那....我也只能說這也太神了吧!也證明佛牌界真的是個資訊不流通的世界~~~(但..扯的是今晚已有香港的朋友兼牌商知道這件事,厲害)


以上....個人淺見及看法.......總之多做善事才是王道...


分享:::小弟近日只要店有成交都會捐錢捐棺,當拿到慈善團體回寄受棺者的相關證明(死亡證明.低收入戶證明.戶籍資料.棺本收據.捐款收據等等)...每每拿到就覺得心頭很開心很放鬆~~


這才是我們一般有些餘力可以幫助人真正要做的事不是嗎????


以上~~~個人小小分享及看法!!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