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PO上一面考慮轉讓一面牌的文章,出乎意料立即有師兄問,包含在部落格與電話及簡訊詢問~


就在今天早上一位師兄確定要請牌後,我也答應了!


結果原本的文章竟然憑空消失了~~


這...........太神奇了吧!!就算是奇摩官方刪文也會發MAIL告知我一下吧


就這樣不見了~~


我在想或許佛牌聖物本身知道已確認要轉讓去幫助他人了,直接把文章也刪掉了吧~~


呵~以上.....是真實的!!但結論是我自己想的..一樣~~不想怪力亂神..只是這真的不可思議!!!


PS:別問我那面牌.....是我很不捨得出讓的一面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