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發奇想~想寫寫這二年來自己接觸佛牌的心路歷程~進而喜歡上LP DOO師父及請了2522四面佛的過程


話說二年前,在同事口中得知他有去台北長春四面佛祈求後覺得靈驗~


當然我也在同事的帶領下去了長春四面佛祈求相關心裡的願望(在這之前我在台北近五年完全不知道長春路巷內有這尊靈驗無比的四面佛)


在幾次祈求後都有去還願的狀況下,忽然有天同事講到了佛牌的事,他說他去祈求一個案件成交,假如有成交就去附近的牌店請個四面佛佛牌還願~


結果後來案件真的成交了!!!當然他也請回了他人生的第一面四面佛佛牌(雖然之後得知高於泰國市價X倍請的)


但也因為我看到了同事的四面佛牌後,也引發了我對佛牌的興趣,但我是個喜歡查來由的人,所以就上網查了佛牌的相關資訊也得知了一些相關資訊後就請同事帶著我去請了人生第一個佛牌~


但卻不是四面佛...是一面2536瓦拉康崇笛佛(當然後來也才知道我也是個冤大頭..哈~~@_@)


我的人生第一面佛牌就這樣來的,後來發現我戴了佛牌及拜了四面佛後真的整體事業運有比較好~~


所以也使我更深信四面佛和佛牌~後來就陸續請了很多牌


當然新手一定會有不懂的時候,所以當時也衝動請了很多佛牌(甚至請到一面假牌),後來發現只是一股衝動的狀況下請的,也都一一出讓給其他有緣人了~~(當然假牌沒有..現在還在身上當警愓)


還記得第一面四面佛牌是請了 龍波禪南 2546 盾型四面佛,當時也感覺我自己真的和四面佛牌滿合的,也戴了一陣子,直到發現牌商當時報的材質根本就報錯了~~當時整個感覺很差~因為價值差很多,所以後來也就退給了牌商了!!


在那之後就有段時間是戴著其他佛牌了,例如:LP TIM的坤平


後來自己真的覺得我還是想找面四面佛牌來主戴,因為真的覺得和四面佛較有緣份也較合~


後來也看到網路上和佛牌論壇上一直介紹著瓦當一期是近代四面佛很靈驗的一面牌


但當時真的覺得瓦當一期價格太高~所以就退一步請回了瓦當2535二期四面佛牌


戴著也是覺得不錯的狀況下~~當然也就想升級瓦當一期四面佛牌囉...


其實也差點請了瓦當一期,但就在原本真的篤定要狠下心請瓦當一期前~


忽然無意間查到了LP DOO師父在製作四面佛牌上也是在泰國近代很出名的一位師父和很出名的牌


自己當然也好奇查了一些關於LP DOO師父的資料和2522的圖片及資料


其實當時第一眼看到2522時覺得這四面佛牌怎麼那麼Q版啊..四面佛頭上還有佛祖的法相,真特別~


自己也就開始查這面2522的來由和歷史及材質~


但後來自己發現其實2522四面佛牌的資訊是其次~真正讓我覺得震憾的是,我查到了關於LP DOO師父的一些介紹和師父對信眾開示及佛法~真的是過了幾十年了還是讓人看了很受用很感動!!!


加上第一眼看到LP DOO師父的法相時,自己就被師父慈祥像父親及長者的面容給深深吸引住(師父和龍普宏一樣,讓我都有種看到師父法相覺得很溫暖和歡喜的感覺)


所以當時也就變成LP DOO 2522 四面佛和瓦當一期四面佛,二面牌擇其一請回的訣擇了(因為小弟沒那麼多錢一次請二面啦..==")


之後自己覺得既然自己喜歡LP DOO師父加上說真的~~~查了很多資料發現瓦當一期就是港台牌界資訊最多,泰國查不到什麼資訊哩,和透過其他自己查的資料分析(以上純粹個人想法,不用深入問我為什麼?也請知名牌商不用來回文)


所以後來就決定了找2522 四面佛牌來戴~


後來也在網路查了很多資料先把這面佛牌的資訊搞清楚~但後來問了有這面牌的相關牌商報的價實在是讓小弟.......(點點點應該不用我說)


自己後來就決定乾脆想了一下利用春節連假自己去泰國找牌去~~但也聽了這面牌泰國仿牌很多


所以自己也開始研究如何辨識真假牌,後來自己總共不下看了上百張圖牌,終於也研究出如何去分辨這面真假的小細節(請不要叫我公佈...個人感覺問題)


加上從朋友那得知泰國有可信任的來源後,當然就踏上了尋牌之旅,也順利了請了2522黃銅和紅銅各一面牌及LP DOO其他牌回來~~~


目前LP DOO的2522四面佛是我每天必戴的牌之一 PS:目前牌鍊上是LP DOO 坤平.四面佛.自身牌的組合


以上~~是自己這二年的心路歷程,這二年也深深感覺到台灣對佛牌資訊的不流通和充滿利益的感覺~假牌一堆,部份不良牌商,唉~~這都不是接觸佛牌及南傳佛教應該去做的事情不是嗎??


只希望在未來台灣的佛牌資訊能越來越透明~~~可以像馬來西亞和香港一樣資訊流通..不要再如此封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