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享一則牌友拿到小弟出讓的僧皇自身牌後,又和小弟拿了另二面僧皇自身牌,他對小弟的說法


1.


師兄您好,今天收到僧皇的自身牌,隨即戴起來。感覺一整天都很順利,心情也很穩定、舒服。最重要的是,真的有神蹟出現!!!!!所以我就又要請供來送家人。


2.


我姐姐住在加護病房好幾天,本來因為細菌感染不太樂觀,可是今天我接到僧皇自身牌,要戴以前我跪者跟祂老人家祈禱,希望能保佑有好轉(很誠心很誠心的求)。結果下午醫生突然說,我姐突然好轉很多(抗生素與白血球,活化很多),可能明天就能出加護病房了!聽到消息快哭了......很感動!我知道一定是僧皇的保佑!


 


 


很高興我出讓的佛牌可以幫助到他人~也我也相信這是牌友和他姐姐本身一定也有福報的關係~


也印證了之前小弟寫的文章,師父自身法相牌就如同師父隨時在身邊守護著我們一樣!!是泰國人數一數二會戴在身上的佛牌!!


無論如何~祈禱牌友姐姐身體能早日完全康復,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PS:沒問我還有沒有僧皇自身牌,答案是沒有了!!!我僅各留一面自己收著..其他都出讓囉..


 


PS2:這位牌友的姐姐,目前已出院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