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為維護優良牌商,故原本圖片暫時刪掉


 


2554同師父另一類的法刀泰國價,卻看到2555的年份類似的法刀~~自己寫的成本價比這高二倍以上??疑問~~~~


 


 


 


PS:好笑的是竟有人拿幾年前的價格和現在比價???幾年的價和現在比??這那招~要比也拿今年或去年的吧~~笑.......我可以請你的牌以四年前的價格來讓給我嗎???


就算比出來也沒差..BECAUSE~~~我不是牌商..但卻看到有人說自己不是商人,結果一直進牌在拍賣???真是有熱忱啊!!大笑三聲~~


PS2:另一件好笑的是網址連結還可以查到X千元的另一面粉牌,口口聲聲說沒這那麼便宜價的牌~~這不是自曝其短嗎??又笑....(那面牌不多說,網址記得不要刪哦,感謝提供台灣更透明的佛牌資訊和價格,台灣的牌界就是需要您這樣有資訊且肯提供的人)


 


 


PS3: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有不小心得罪其他人,小弟在此致上最高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