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了佛統府瓦三暗,這間號稱全泰國督造及加持古曼童最靈及最受泰國本地人喜愛的寺廟~

PS:以下照片有點凌亂,請見諒加減看看


 


 


瓦三暗對外的大門



 


 


瓦三暗請牌處(廟裡面的),廟外還有二處~~至於廟外的聖物....你會想請嗎?



 


 


寺方督造的特別版古曼,很大一尊,重點看下方..是一隻兔子哩..哈~


隔壁是希瓦利尊者



 


 


寺裡的公告,原則上龍普嚴已不在幫一般信眾加持古曼,改以寺裡其他師父加持


 


 


傳說中亞洲最大尊的古曼,當然也要祈求一下了!!!




 


大殿的外觀照


 


寺裡的照片,坐著的當然就是龍普嚴了


 


 


大殿照...相機有點偏色了=="


 


下面全是瓦三暗博物館陳列的各式古曼(非賣品)










 


 


這~~~我竟然幸運的見到龍普嚴師父,師父還親手贈送我一面牌...爽~


 


 


龍普嚴師父傳承龍波爹親傳法門所督造的符布


據朋友說,是山神的一種,要供奉,成願可以白酒還願


 


 


龍普嚴粉質自身牌,白色經粉是由現場其他師父加持時點上去的^^




 


 


這面就是龍普嚴師父親手送我的粉牌(老實說~~我看不懂是什麼佛..呵)


但師父親手送的就是珍貴啦^^



 


PS:沒有分享供請處的古曼是因為有標價,故沒放上來囉,也別問我出寺價多少...總之~有機會去看看真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